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日子不再流<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日子不再流<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雯和怡雯在家裡談着談着,談得很開心,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突然這時,一陣強光照在屋內,耀眼得使她們的眼睛睜不開。一會兒,突然這強光又消失了,出來了一位女孩,她頭髮直直得留在肩下,藍色的眼睛就似藍寶石一般,雪白的公主裙長到了腳下,手裡的手杖銀白色的,上面有三顆寶石,分別是白色,藍色,黃色的。月雯和怡雯看呆了,因為她們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女孩。過了許久,那女孩說話了。 

  “你們好,我是守護精靈族裡面的皇后,我來這兒是要交給你們任務的。” 

  “哎,怡雯,她是守護精靈族的皇后哎!”月雯悄悄地跟怡雯說。 

  “是啊!是啊!我都不敢相信”怡雯回答。 

  “你們兩個在說些什麼呢?我這次交給你們的任務是這樣的:精靈族的黑暗精靈已經來到了人間,它的威力極其強大,在人間控制人類黑暗的心。精靈寶典說必須要找到兩位人間的精靈公主,才能打敗黑暗精靈,而你們就是精靈公主。” 

  “啊,你說我們就是那兩位精靈公主?”月雯和怡雯異口同聲地說。 

  “是的,以你們現在的能力,遠遠還不夠,我要用法寶將你們的靈力提升。月雯,我給你的是藍寶石,它能幫你的靈力提升100,在必要時它會賜予你武器。怡雯,我賜給你的是黃寶石,它也能將你的靈力提升100,在必要時也會賜予你武器。希望你們儘快打倒黑暗精靈,讓世界恢復和平美好,就拜託你們了。”說完便消失了。 

  只有她們還獃獃地站在那,不知道怎麼回事。 

  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讓日子不再流<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日子不再流<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