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此往後這樣的淚水不再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往後這樣的淚水不再流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此往後這樣的淚水不再流

  群英小學五(三)班 許佳諾

  我流過許多淚水,有傷心的淚水;有喜悅的淚水;有害怕的淚水。但這樣的淚水不再流。

  有一天,放學很早,我和同學結伴回家,走着走着,她突然問我:“你想去我家玩嗎?”當我還在猶豫時,她又拉了拉我的手,“你到底去不去?”這時我動搖了,一想時間還早,便不由自主說:“咱們走吧!”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真快,從下午3點多玩到下午6點多,直到天快黑了,同學的家長下班了,我才想到自己該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碰到好幾個熟人,他們告訴我,你爸爸媽媽像瘋子似的在找你,就差報警了,趕快回家吧!這時,我才想到去同學家玩時,忘了給爸爸媽媽打電話。

  當我回到家時,家裡燈沒開,飯也沒做,冷冷清清的,我知道爸爸媽媽現在還在四處找我。記得也就是一個月前,我放學后沒有及時回家,凡住我們大院的同學,爸爸媽媽都去找了,凡是平時和我玩得好的同學,都打了電話,甚至 連 老師家都打了電話。回家后,爸爸媽媽狠狠批評了我,從他們說話的語氣中,從他們着急的神情中,我知道找不到我時,爸爸媽媽會有多麼的着急、多麼的擔心!那時我的眼眶有幾顆晶瑩的淚珠在打轉。我知道自己錯了,並寫了保證書,保證下次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可僅僅過了一個月,又犯了同樣的錯誤,爸爸媽媽也想,這次我肯定是被別人騙走了,不可能是去同學家了,所以他們都急得哭了。回到家,爸爸毫不客氣地用條子打了我的手,媽媽罰我站了一個小時,還寫了檢討書。我心想“:許佳諾,呀,許佳諾,你是怎的?上次你都向爸爸媽媽保證過的,這次怎麼又犯了?”可不知怎的,想到這裡,平時很堅強的我,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

  從那以後,只要是遲點回家,或是出去玩,我都要事先打電話給爸爸媽媽,經他們同意后才去。爸爸媽媽也誇我長大了,懂事了,能夠正確面對、改正錯誤了。

  從此往後這樣的淚水不再流,因為我知道,什麼事都要經過爸爸媽媽的同意才能去做。

您正在瀏覽: 從此往後這樣的淚水不再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往後這樣的淚水不再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