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您是如此愛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您是如此愛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昏沉的夜色逐漸罩了下來,幽藍的天幕上一輪半隱半現的殘月。伴隨着夜色的來臨,三位老師來到了我家。

  唉,這次考的這麼差,老師一定是來批評我的。我躲在門后,不安地想。可是,爸爸不由分說,把我叫了出來。我低着頭,惴惴不安地猜測着老師該用如何嚴厲的話語批評我。可迎接我的,不是一場暴風驟雨般的訓斥,而是出人意料的溫和。

  老師說,這次來不是批評我的。他們是來幫我放鬆的,怕我會有太大的壓力。剎那間,這寬容的話語像一縷春風拂開了我的心田。頓時,我感覺不那麼拘束了,手腳的活動彷彿自如了許多。一直低着的頭也稍稍抬起了些。

  接着,老師把卷子遞給我了,又簡要分析了一下錯的地方。還說,應該透過現象看本質,不能只着眼於試卷這一層表面。是的,考前這一段時間,我確實太浮躁了,導致考場上也不能認真審題,而且只顧着複習小科而誤了大科。老師說的有道理!

  在講解卷子的過程中,老師一再寬慰我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還開玩笑說是不是我們給你定的目標太高了?看得出來,老師是害怕我看到成績后難過啊。沒想到,平日里,那麼嚴厲的老師還會這麼細心地為學生着想,專程過來安慰我。想到這裡,忽然感覺眼睛里有什麼濕潤的東西在蠕動……

  終於理解了老師,他們嘔心瀝血哺育學生而不圖回報;終於理解了老師,他們事事處處為學生着想只盼學生成才;終於理解了老師,他們默默奉獻而疲勞時最大的欣慰只是學生出色的成績……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張晴

您正在瀏覽: 原來您是如此愛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您是如此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