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它留給了我許多難忘而抹不去的美好記憶,關於它的一幕幕已深深地印刻在了我的心上。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時節,冬天的姑娘為一座座山頭披上的白色婚紗,在這時慢慢褪去,慢慢換上婚後五彩斑斕的彩色仙裙。初春時期小溪邊的楊柳也慢慢伸出了埋藏了一個冬天的千隻玉手,房舍的前前後後也煥然一新,綠油油的一片,給人以清馨的感覺。

  夏天,是我們小孩子最喜歡的季節。夏季時,漫山遍野也已完全蛻變,四處都是奼紫嫣紅的景象。各色的花兒都爭奇鬥豔,炫耀自己的美麗。在這個時節,每天早晨都有許多免費的“鬧鐘”,它們每天早上總能準時鳴叫,它們就是蟬。中午時刻登上舞台的就是我們這些小孩子,我們冒着炎炎的烈日在小溪里抓青蛙、抓魚、游泳,打水仗等都是我們娛樂的方式。夏夜也是無比的美妙,一家人坐在院子里吃飯、乘涼、聊天……,周圍是蛐蛐們彈奏的一曲曲華美的樂章,給這個夏夜增添了無限的美。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村裡的男女老少都沉醉與這豐收帶來的喜悅之中,都在田間收穫着這一年的勞作成果。當然這其中自然也少不了我們這些小孩子的身影。田間我們着干大人們乾的活,在田間狂奔,在一旁搗亂都是我們的樂趣。但喜悅的同時也是悲涼愁苦的,秋天樹葉枯黃到掉落,花兒也折了腰,這些表現出來的都是一副悲涼的景象,這些也就是古人們常說的悲秋。

  家鄉的冬天,對我個人而言,我是不太喜歡的,因為太冷而導致我們不能像夏天一樣到小溪邊去嘻戲,只能在家守着火爐,而且冬天穿的也多活動受到了極大的限制。冬天唯一的樂趣也就只有玩雪,如堆雪人、打雪仗、捕鳥除此之外似乎就沒有了,但在做這些事時也有許多的樂趣存在着。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給我無限歡樂的鄉村,它的每一絲美麗都被我永遠的藏在了頭腦中,它將伴隨我這一生的成長,不管以後走到哪裡我都不會忘記,我有這樣一個美麗的家鄉。我會永遠愛這個美麗的小鄉村——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