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而且每個人都會很愛他的家,我也不例外。

  家是每個孩子成長的搖籃,是每一個孩子棲息的港灣。我就有一個溫馨、幸福、和睦的家。

  我愛我家,一個溫暖的家。有一次作業很多,我做作業做到了很晚。當時已經晚上10點了,附近的街坊都睡了,周圍靜悄悄。這讓我想哭,大家都睡了,怎麼我還在這兒寫作業呢?這時,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他們看見我還在寫作業,媽媽就坐在我旁邊教我不會的題、給我講解。爸爸對我也很關心,怕我學習累着,就到廚房給我弄吃的。我看得出爸爸媽媽已經很疲勞了,但他們此刻還在陪着我學習,這讓我深深得體會到家中的溫暖。

  我愛我家,一個和睦的家。我們一家子總是和睦相處。弟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那次他給我們講了個笑話、逗得我們笑得合不攏嘴。弟弟也是我們家的調皮鬼,那次我們去逛街,他亂跑亂逛,打破了人家三個碗。但不管他怎樣、都是我們家的寶貝。姐姐是個文靜的女孩,他樂於幫助別人,那次在上坡時,一個老婆婆騎着三輪車上不去,是姐姐在後面默默地幫老婆婆推了上去。我們家很少出現吵架,你讓讓我,我幫幫你,就不會吵架了。

  我愛我家,一個讓我有依靠的家。每當我在外面遇到困難或委屈,是爸爸媽媽幫助我排解困難,聽我訴說心裡的苦悶,使他們教會了我如何面對生活,面對事實;是他們教我懂得了人生不會是一帆風順的,但一個人要懂得面對生活的挑戰與考驗。

  我愛我家,讓愛永遠駐我家。

 初二:小鄭yi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