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愛我的人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愛我的人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我的人:

  我曾經有一次心血來潮,愛上了作文,然後就在網上找到了一個可以寫作文的網站,便註冊了進去,然後開始發自己寫的各種文章。在現在看來,我覺的過去自己寫的那些文章的確很可笑,那些不知少年愁的文章,被你們認為寫的很好,過去我驕傲,現在我慚愧。為什麼我會喜歡上寫文章,誠實的說,因為我的老師說我這方面的天賦,我才會喜歡上,而不是像我所說那樣去感受不同的世界。對不起,這點我欺騙了你們。

  但後來,關注我的人越來越多,甚至突破三位數,這對於當時的我來說,無疑是一種鼓勵。所以那時候我才開始明白,要做就要做的最好。我試着開始改變自己的文風,寫的散文,不再像以前那樣,用情感去修飾出華麗的世界。而是用平淡去寫出那些華麗的感情。然後又去鑽研中國古典詩詞,西式文學,因為自己本身基礎不錯(在小學的時候,看了中外的名著),所以學的也快。然後開始試着寫這麼詩詞,散文。漸漸的,在你們鼓勵中,我發現自己愛上了文學,超過我所愛的一切。

  有些人說喜歡我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說到這點,我很慚愧,你們所理解我的獨特想法和主見,都因為我的一個壞性格,玩世不恭的性格,也許是我的想法太過偏激,沒有任何事物是絕對的,這話是我經常說的,也許我這認為的壞性格才造就了我這所謂的天賦,不過我還是挺羨慕那些乖乖聽父母老師的話的孩子們。在我眼裡他們是幸福的,他們可以被那些長輩師長接受和理解。而我卻不能。

  有些人說喜歡我的星座式文學,我是喜歡星座,但我不敢承認星座式文學,因為這根本就不存在,只是我自己的一種愛好寫法罷了。我相信星座,因為星座驗證了我的性格,為人處事,所以我覺的它可信。我是水瓶座,在星座書上,我是那種最難理解的星座。我覺的很對,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所以你們也不會了解我,說了解我的,也許你看到只收表面。

  有些人說我偉大,我更加慚愧,我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偉大,我只是個初中生,學習平平的初中生,我連自己的未來都看不到希望,過的碌碌無為,信任我的人,常常被我的無能給擊退。所以,請你們不要再以我為榜樣了。

  我想變得優秀,不斷的超越自己,出人頭地,到那時候,我可以很驕傲告訴你們,我是個好榜樣,你們可以向我看齊。

您正在瀏覽: 致愛我的人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愛我的人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