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心晴 標籤:心晴作文

明媚的早晨,溫和的陽光早已偷偷地溜進了我的房間,我閉着眼睛就能感受到他用細嫩的小爪撩撥着我的睫毛,我聽到他輕柔地催促着我快快起床,哦,這是屬於我的早晨! 

  來到學校,風景亦如往常一樣,好得出奇。鳥語化香,空氣中醞釀了一種清爽的氣息,路過中心花壇,嬌嫩標誌的花兒在露水的襯托下顯德格外清秀。在樓梯邊,陸續見到幾位同學,嘴裡雖隨意地說著:“早,早”。心裡卻滿是歡喜。哦,這是屬於我的校園...... 

  瓢潑的大雨沖刷了整個世界,蒙蒙煙雨使之煙雨蒙蒙。我喜歡這樣,內心的一切不痛快都被雨水洗滌地乾乾淨淨,留下的是一片無暇的潔凈。哦,這是屬於我的雨季! 

  我看到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巍峨的高山,清澈的溪水,不管是枯枝落葉也好孤雁凄鷹也罷,這一切的一切都屬於我生命中靚麗的風景。 

  此時此刻,我知道,我的心是晴的;我知道,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有美滿,多幸福。 

  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寧靜的夏天,我與老友在天台上觀賞流星雨的時候,當流星劃過靜謐夜空地那一瞬間,我的心裡無比感慨,試想一下,人生便是如此,短暫而又美麗。心中的晴天是靠自己去感覺,去發現,去創造的。 

  造物主讓你來到了這個世界,你要讓世界更美麗,讓你人生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心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