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記了選擇也是一種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了選擇也是一種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乞丐,他總是在抱怨,為什麼我沒有多餘的選擇呢?面對來來往往的人群,他低下頭,惆悵了一會兒。擺在乞丐膝蓋前的那個陳舊了的破碗,像是經受了歲月的洗禮,已經舊的不行了。乞丐在心中哀嘆,為什麼他的人生會這樣凄慘?答案是:他不懂得珍惜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在乞丐居住的地方旁邊不遠的地方,一個窗台上有一個人用雙手托着下巴,仰望着蔚藍蔚藍的天空,他——是一個富人,整天躺在滿屋的黃金里睡覺。他也在埋怨,為什麼有太多的選擇等待他去選擇呢。他多的選擇以至於他總是猶豫,由於怎樣才不會被偷,怎樣能得到更多的錢……

  一天,乞丐還是像往常一樣在街邊乞討,可是在人潮中,沒有一個人願意可憐可憐他,他望着遠方那個鐘樓,他在幻想自己會變得很富有,可是,這終究只是幻想……這時候,富人蹣跚步履的走過來,往乞丐那個破碗里丟了一枚硬幣,乞丐向富人磕了磕頭,富人對他說:“因為你總是在降低你自己的人格,所以到現在為止,你還是個乞丐!”乞丐頓時蒙了,富人那句話深深地刺進了乞丐的心裡。乞丐拾起他的那個破碗,奔跑向那很遠很遠的地方……

  乞丐坐在一片草地上,是啊,我沒有多餘的選擇,所以我要創造多餘的選擇啊!

  數年後,乞丐成了他們那個鎮上最富有的人,而那個富人,由於每天想着自己的錢會被偷而憂鬱死了……

  黃石21中初二:劉卉

您正在瀏覽: 忘記了選擇也是一種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了選擇也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