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堅持也是一種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也是一種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堅持也是一種快樂 

  她,是一個個子中等,身體有些偏胖的女孩。剛上小學時,班裡的同學叫她“肉妞妞”,起先,她並不在意。但隨着年齡的長大,她漸漸自卑起來。在體育課上,本想很積極地參加各項運動,可是一想到自己胖乎乎的體型與跑步時笨重可笑的樣子,她的心總是不由得黯淡下來。 

  她開始迴避。迴避體育課,迴避運動會。她努力地使自己的學習成績名列前茅,努力地在各競賽中奪魁,努力地讓老師喜歡,努力地做一名好學生,努力地使別人忽略她體育上的不足。也讓自己的心得到寬慰。可是,可怕的一天還是來了。學校要舉行春季運動會,班主任老師要求她作為運動員入場時的班級旗手必須參加一項比賽。一時間,她呆住了!項目—比賽—運動會!天啊!她的努力最終還是沒有掩蓋住體育的不足,可怕的一天還是來了!當她去詢問體育委員哪個項目還有空缺時,得到了只有2000米長跑的答覆。2000米?!在小學時,200米她都不見得能堅持下來呢!但是,師命難違,她只好硬着頭皮填上了自己的名字。 

  她是個做事認真的人,雖說在體育方面不是強項,但既然決定要去做了,就一定得竭盡全力辦好它!於是,她開始晨跑,先是每天100米,持續了一個星期,然後的幾天里,又增加到200米,400米……800米……臨近運動會的前一天,她居然能一口氣從家跑到學校了。她認為自己成功了。 

  運動會到了。在等待發令槍的時候,班主任老師忽然跑來說要換人,徵求她的意見。她很堅決地搖搖頭。她已經決定了,要證明自己。通過前幾天的晨跑,她忽然發現,自己身上也有閃光點,有的是決心,有的是恆心,有的是毅力!只要自己想做,就一定能做到最好!裁判的發令槍響了,她憑藉經驗,努力地跑着,她要證實自己!……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幾乎沒有停,腦子裡什麼都不想,似乎很機械,但她堅持了,在參賽的七名運動員中,第四個衝到終點!她哭了…… 

  此時的她並沒有被鮮花和掌聲包圍,但她興奮極了。並非因為從來沒有參加過運動會的自己取得了名次,而是為自己在賽場上的堅持和賽前的持之以恆而激動!她忽然懂得,成功不一定是永遠快樂的,但堅持,一定,也是一種快樂! 

  指導教師:曾旭東

您正在瀏覽: 堅持也是一種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也是一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