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龍的征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的征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龍的征程 標籤:征程作文 龍的傳人作文

  神奇的萬物之靈,融會了天地的精華,將一棵象徵著至高無上的龍種播撒在東方的一片沃土之上,它經受了億萬年歲月的蹉跎和不可計數的苦難,終於在地母的撫慰下,向世界證實了它的存在。中國,一個偉大的國度誕生了。多少年來,夾雜在天與地的縫隙之中,它厭惡了,重新聞到了生命的空氣。它擁有出水芙蓉般的稚嫩,它也擁有天的威勢,山的力度,體內噴涌着龍的血液。它,僅僅是一條幼龍。

  它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來了解這陌生的世界。初次踏足世間,便如饑似渴的探尋一切對自己有利的東西,承受着它一切的遭遇,它不顧風雨的肆虐狂舞,只是耐心的向前走,這是龍的精神。於是,它矗立於世界的東方,有了自己的子孫後代,他們整日的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勞作着,開闢出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園,生活條件的改變帶來了益處,由於某些負面的因素,一場場災難降臨了。為了自己的子孫後代,它不得不去承受侮辱,將憤怒埋藏在心中,面對強者卑躬屈膝,搞得它遍體鱗傷,慘不忍睹,在龍的脊背上被深深的刻下了“東亞病夫”四個字,是一些偉大的人物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支撐着龍的脊樑,讓它沒徹底地倒下去,在屈辱的歲月里,繼續着苦難的征程!

  在時間的磨礪中,它逐漸變得堅強起來,慾望的膨脹促使它將自己心中積存已久的憤怒融為驚天動地的吼聲,這吼聲震撼了整個世界,經過幾代人的不懈努力,世界承認了中國,中國已有足夠的實力讓世界人承認,社會的進步,科技力量的增強,綜合國力的大大改善,各國使者的親切訪問都足以證明這一點。從落後到自強,這是一個很大的歷史性變更。

  回首歲月的長河,一股難以名狀的滋味湧上心頭。滄海桑田,歷史彷彿成為了一面鏡子,清晰地映照着中國踏過的征途。望今朝壯景,改革的溶液蔓遍華夏土壤,黨中央的強大號召力促使人民創業興國,時時刻刻發揚着龍的精神,一股熱流在蔓延,一團火焰在燃燒,這股力量是無法阻擋的。

  每當國歌在耳畔縈繞,總感覺心潮澎湃,內心一股力量快要衝出來了。五星紅旗的顏色是刺眼的,正如中國是一個發展中國家,未來的瑰麗色彩也是刺眼的。緬懷革命烈士,不禁黯然神傷,但心中又充滿力量,他們譜寫了革命的魅力篇章,行雲流水的音律,跌宕平仄的韻腳,讓人讚嘆不已,這也是一種藝術,而且是最美的藝術,其綻放的光彩是無法比擬的。

  心田升華出四個靚麗的字符:“愛我中華”。這四個字是無法用語言來準確表達的,它的意義是高深的,是愛的最高境界,是無數華夏兒女對祖國母親愛的呼籲,這份愛是熾熱的,是真誠的!

  面對當今的趨勢,中國的路還很長。2008,中國將向著更高的目標進發,迎接時代的挑戰,讓世界認識中國,將龍的骨骼打造得更加堅固,再次去承受世界級的風雨,不過慶幸的是,祖國擁有了我們這一代生力軍,必將為中國這條巨龍增添新的活力細胞,即使前面的路荊棘密布,而我們只要點燃心中的夢想,不要望而卻步,去付出,去追逐!

  聽戰鼓已擂在胸膛,別再徘徊,抹去失敗的記憶,開始龍的征程吧!讓中國在世界的舞台上綻放出耀眼的光彩,放飛你的心靈,隨五星紅旗一起迎風飄揚!

您正在瀏覽: 龍的征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的征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