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魯迅先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魯迅先生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魯迅先生:

  您好!冒昧的打擾了您,望您見諒!我只是想就您的作品發表一下感受。

  雖然我對您的作品並沒有過多的了解。但是,只是從課本上就有很多,從小學到現在,書本上總會出現您的文章作品。可見,您對我們這代人影響很大。

  從《藤野先生》這篇文章,我感受到了您對藤野先生的真摯懷念,您那強烈的愛國主義讓您選擇了棄藝從文來改變國人的精神面貌而不是肉體。而“文學鬥士”您,就是受着藤野先生的影響、鞭策,幾十年過去了,您仍筆耕不輟,時刻堅守在國民靈魂導師的崗位上。

  在《雪》中您寄託了嚮往江南雪景溫暖的春天一般的美好理想,而憎惡把朔方的雪花變成孤獨和冰冷的嚴酷的冬天。您以異常熱情而深情的筆調描寫了江南落雪的景象。這山花爛漫,生機盎然的“冬花雪野”圖讓我身臨其境感受到了您追求美好理想的心境。而您向來又惜墨如金,卻又在雪景上大作發揮,可見您構思之巧妙!

  每當讀您的作品總能感受到您蘊含在字裡行間的卓爾不群的精神。

  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的讀者:XXX

  X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致魯迅先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魯迅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