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珊瑚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珊瑚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珊瑚石 標籤:珊瑚作文 珊瑚海作文

我八歲的時候,爸爸從海南給我帶回來一塊珊瑚石,我對它愛不釋手。 

  它渾身潔白,上面五塊突起的部分就像如來佛祖的五根手指頭。它渾身帶着小刺,像是在保護自己。而它的本身像千手觀音,端端正正地坐在那裡不知在念叨着什麼;又像孫悟空被五指山壓着時的情景;更像一隻長滿刺的調皮可愛的小刺蝟。 

  聽爸爸說,這珊瑚石是海底的珊瑚蟲死屍聚成的。珊瑚蟲通常成群結隊地生活在一起,它們死後就變成了美麗的珊瑚附在石頭上,體積不斷增大,據說有的海島整個都是珊瑚石形成的呢!不過,一塊珊瑚石要有成千上萬個珊瑚蟲屍體組成,並且形成龐大的珊瑚群需要漫長的等待。在等待的時間裡,它有可能被魚類誤食掉,也有可能被某種海獸撞碎,更可能被突發的海底大災難掩埋…… 

  我喜愛珊瑚石,我更愛它為成為美麗的珊瑚美景而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珊瑚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珊瑚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