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遺棄的天使{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棄的天使{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她看着自己遍體鱗傷的時候,她真的哭了,真的哭了!她的心真正地受傷了, 就像那未痊癒的翅膀一樣,在滴着鮮紅的血。 

  她曾經哭了無數次,只有這一次最痛苦。 

  她知道自己再也不是昔日美麗的天使了,今日的她不過是人類鄙棄的醜小鴨。 

  她只得躲在這黑暗的角落裡哭泣,舔着血淋淋的傷口。 

  “嗚~~~~”月光透過黑色角落,撒在她銀白色的發縷上,殷紅的血顯得特別耀眼。 

  漠然間,她抬頭仰望天空,望着皎潔的月兒。不知為什麼深藏的暗涌卻越來越明顯,淚水更事實止不住了…… 

  她抑制着思念的眼淚。“不哭,不哭!~皓月哥哥說過,他不希望看到我哭泣的。我應該學會堅強,我不可以哭泣……皓月哥哥,你一定要等我,等我來做你的新娘……” 

  她不停擦拭着臉上的淚水,合起白皙的雙手,閉上眼為他真誠地祈禱! 

  她在心裡默默地祈禱着這場惡魔與天使的戰爭快點結束, 

  祈禱着悲劇快點結束, 

  祈禱着愛的到來, 

  ……直到她慢慢的變上眼睛…… 

  希望之光纏綿在黑色的風暴里,漸漸地消失了,她紫色的靈魂揮着翅膀含淚的去了……

您正在瀏覽: 遺棄的天使{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棄的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