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珊瑚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珊瑚礁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海洋世界”。

  走進去,我第一眼見到的是珊瑚礁。這些珊瑚礁形態各異,色彩也不同,有紅、綠、藍、黃……,有的像枝條勁拔的小樹,有的像拔地而起的蘑菇,有的像人的大腦,有的像鹿角,有的像鑲在岩石上的喇叭……。這時,我見一群魚來了,他們在珊瑚礁上上鑽下鑽,看來珊瑚礁也是魚的“迷宮”。

  珊瑚礁是怎麼形成的呢?原來,它們是珊瑚蟲留下的骨骼,這些千姿百態、五彩繽紛的珊瑚骨骼在海底構成了巧奪天工的水下花園。

  呦,珊瑚礁原來是這些可愛的珊瑚蟲變的,它們才是最棒的“海下工人”,因為是它們“製造”出了最美麗的珊瑚礁!

  我看着這些珊瑚礁,讚歎的說:“小小的珊瑚蟲,竟能造出這麼美麗的珊瑚礁,真是驚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珊瑚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珊瑚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