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昨夜筆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筆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蜷縮在那一角落患過一陣細雨帶的傷風裡,打開昨夜筆記。 

  那夜寂寥的坐在書桌前,聽着外面細雨“滴答滴答”清脆的聲響,勾起一連串的往事,曾經是否真的如夢裡敘述的那樣美好? 

  你是否記得曾經教過你的老師?你是否記得你的第一位好朋友?你是否還記得最初的夢?感覺天方夜譚?是的,正如我的夢,是從第一位好朋友開始破滅的。 

  初中的第一天,記得那次我早早到校報道,正好那同學也是蠻早,可能碰巧是同一個班的原因吧,我們結交成朋友了,漸漸的我們又多了兩個好朋友,因此,我們就像“輕音少女”動漫一樣,結成了四個不離不棄的好朋友,做什麼都是很有默契的,那年暑假,我們還把髮型也雷同了,瞧,很多人都問我們是不是四胞胎? 

  轉眼初二了,大家也都開始有了自己的小隱私了,許多事情,不是你想知道就知道的。但是我們四個呀,在我們字典里沒有秘密二字,互相述說自己的心事。可是慢慢的,我開始覺得有些奇怪了,為什麼別人都知道我們的心事呢。起初還沒什麼理會,後面聽一位同學把關於我們另三個的事原原本本的吐笑了出來,那時,我的世界崩塌了。 

  如文吧,是我第一個好朋友將我們一年裡的友誼撕的粉碎的,因此這個特別的姐妹團,就此解散了 …… 

  昨夜在想起這些,心中難免有絲難過,這一頁,我何嘗不想把它撕去呢?可是不行,它已經成了昨夜的筆記了。 

  那晚想起了很多事,有些事真的讓我無助了,好吧,帶上耳機,這世界恩怨情仇都與我無關了。輕輕的把昨夜筆記合上吧

您正在瀏覽: 昨夜筆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