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念你,只為再現昨夜紛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你,只為再現昨夜紛擾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念你,只為再現昨夜紛擾 標籤:只為作文 昨夜作文 昨夜星辰作文 懷念你作文

  念你,只為再現昨夜紛擾

  楊昌鑫

  我曾向你承諾:用我一生的苦苦思念,送給你一個盡情漫舞的夜晚。你的舞姿融入了我的心,又化為了我的思念,轉世輪迴。

  ——題記

  你說:“在每一個我仰望星空的夜晚,都會在夢中看到我的笑臉。”

  你說:“兩情如若能夠長久,又怎會在乎朝朝暮暮的相見。”

  你還說:“你不在乎距離的遙遠,就算是平行線都會有相交的瞬間。”

  這瞬間便是那個永難忘記的夜晚。

  月光那麼柔軟,而你的容顏卻更顯潔白。我不敢伸手,唯恐不經意間融化了你的溫柔。好了,不再多說,我為你奏響今夜的歌曲,你為我舞起《夢中的婚禮》。

  六瓣玲瓏晶瑩的舞裙,飄落在半空中略顯單調的枝頭。卻又被微風拂下,在空氣中當起陣陣寒流,實實折煞了寶釵冷美人的雙眸。蝴蝶般輕盈的裙擺浮落在地上,遮蓋了秋海棠的美艷,冷落了黃菊花的孤傲。

  整個世界都在為你驚嘆。驚嘆你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容貌;驚嘆你踽步自若,技超飛燕的舞姿。甚至萬物的呼吸都將停止,只為見證我和你穿世的愛戀! 這是我用思念,你用生命譜寫的愛的樂章。

  月光更加明亮,照亮了我的視野,也映在了你的身上!原來你也可以變得透明,不含有任何瑕疵的光亮。透過它,我看到了你365天日日夜夜的等待;透過它,我感受到了你一個春夏秋冬從未停息的思念!

  不,這已不是你。而是你在用生命化為甘霖滋潤我疲倦的心田。只為讓我用一個輪迴的時間為你演繹這個已然消逝的夜晚。

  不留任何曾經來過的痕迹,就這樣離開了人間,留下一個童話般迷離的夜晚。還依稀記得你初來時對我的問候:我從天堂走向地獄,只是為了在途經人間時,多看你一眼。

  雪,我無法給你牽手天涯的幸福,但我仍會用思念向你大聲告白!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念你,只為再現昨夜紛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你,只為再現昨夜紛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