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常聽媽媽說,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一句話,原本我還不太相信,但是有一件事情卻讓我明白了這句話的道理,並且讓我感受到了成長的喜悅。 

  在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美術老師推薦我們去一個地方學習水粉。一放學,我就狂奔到家,放下書包,急忙跑去和媽媽說,媽媽也認為學學好,培養一下興趣愛好,就立即答應了。到了那裡,起初學的很有意思,但是到了後面,就覺得沒意思,媽媽看到我不耐煩的樣子,就說:“做事要持之以恆呀!這是你提出來的呀!”我只好應付畫一畫了,過了幾天,老師竟然讓我們每人畫一幅畫,當成測驗,我這下傻了,我都不會畫,沒辦法只好潦草的畫幾下,老師在看我們的話,這是我在想:前面幾次應該好好學的,才不會有如此下場。老師果然把我訓了一頓。這時我才體會到了媽媽說的那句話的含義。 

  在我13歲的時候,我主動向媽媽提出去學素描,媽媽聽了,很驚愕,覺得我這次很自信,肯定能學好,便答應了,到了那裡,老師先教了我們一些技巧,我聽得非常入迷,連鳥叫的聲音都好像聽不見了,說完,老師走到我們跟前手把手的教我們,我也細心的聽着,一有哪裡不懂,就像老師請教,有好幾次我跑到老師面前請教,老師也會樂意,認真的幫助你,而且我把畫好的畫全保存在一起,以便留做紀念,在周六周日時,空閑的時候,就拿起畫紙,開始臨摹,有時還會去公園臨摹,畫畫已成為了我的習慣,通過努力,我的畫畫水平比以前已經進步很多了。 

  從中我也悟出了許多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怕困難的人是不會成功的,一個人的一生會跌倒許多次,堅強的人會站起來,勇於面對困難,但是脆弱的人卻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跌倒,永遠走不到成功的一頭,其實那些不敢面對困哪的人會錯失很多良機,而成功者就是具備了堅持不懈的毅力,我也終於品嘗到了成長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