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後悔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令我後悔的事   每當看到舞蹈演員,記憶的洪流便撲天蓋地的湧來,那時還很小,對舞蹈演員那迷人的舞姿充滿了嚮往,於是,媽媽為我報了一個舞蹈班。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第一次邁入那寬敞的房間,四周圍着巨大明亮的鏡子,所有東西在鏡子中都一覽無餘,高高的單杠立在房間,一種獨特的氣息充斥在這裡,教師的身影高大而莊嚴。無法言喻的興奮讓我激動不已。 剛開始,一切都是那麼新奇啊!我與十幾個小夥伴一起,在音樂聲中,綳直腳尖做出簡單的搖擺動作。我們扶着牆,一寸一寸往下挪動,腳尖是我們的目標,一群小夥伴嘻嘻哈哈地蹦跳着。我就這樣快樂悠閑地度過一次次訓練。 時光在不知不覺中消逝,舞蹈動作越來越複雜,老師也越來越嚴厲,“不許在課間吃東西,要加緊練習!”“不許說話,要認真!”“不許偷懶,這個動作至少要重複30遍!”越來越多的不許把我們臉上的笑容消磨得一乾二淨。昔日的歡聲笑語變成老師恨鐵不成鋼的訓斥,變成夥伴們沉重的喘氣聲。劈叉時,老師總會猛地把我的腿按下去,驚心動魄的疼痛我記憶猶新,汗水和淚水頓時模糊了我的雙眼。 終於,又是一個星期天,該去學舞蹈了,窗外的陰雨讓我的心情糟透了,我像一頭髮怒的小獅子,尖聲大叫着,不依不饒地哭鬧着,亂蹬着雙腳,在家裡到處橫衝直撞,說什麼也不去了。雖然媽媽狠狠地打了我一頓,舞蹈班卻從此再沒上過。 日子就這樣平淡的過去了,我依然迷戀優美的舞姿,學跳舞卻成了我心中永遠的悔恨,當初為何不再堅持。 記憶的沙灘上,貝殼雖然賞心悅目,但一不小心,也會深深的刺痛你。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