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碧水銀月總失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水銀月總失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碧水銀月總失緣 標籤:銀月作文 碧水藍天作文 碧水作文

  楔子

  八月十五,銀月公主如往年一樣從天空上俯視着張燈結綵的美麗人界,雙手虔誠地捧着月華簌簌飄灑,於是,月兒變成了晶瑩剔透的玉盤。聽着人們嘖嘖的讚歎,銀月公主甜甜的笑了。

  忽然,狂風大作。月華迸發出的銀色光輝全被吹跑了!銀月公主怔愣了好一會兒,抬頭望向明月。只見月光慢慢暗淡,變成普通的淡黃色,銀月公主急得眼眶通紅,猛地站了起來。一不小心被一顆小小的雲石絆倒,掉下人界。

  “撲……”銀月公主掉進了一汪碧湖。深秋的湖水好涼好涼,銀月公主的翅膀又被浸濕,只得直直地沉入湖底。

  水中,一翠衣男子猛地睜開眼睛,望着掉進湖裡的銀月公主,面色古怪。他想了想,抬起手,輕輕一揮。一團碧水旋轉包裹住銀月公主,將她安全地托入湖底。

  銀月公主顫顫地張開雙眸,翠衣男子轉身一望,碧水眸里滿是驚艷。那是多麼美的一雙眸子,銀得那樣純粹,自然。他的心弦被挑動了。

  一雙碧色的眸子?醒來的銀月公主看見這清新怡人的綠色,不由得痴了。是他救了自己呢……

  於是,兩個戀愛白痴一見鍾情,開始了一段有趣的故事……

  初二:張蕎

您正在瀏覽: 碧水銀月總失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水銀月總失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