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醉在想象的世界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想象的世界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想像,那是多麼的美好啊!它是藝術家、創作家靈感的源泉,而那一次,我也沉醉在我想像的世界里。 

  那是期末語文考試之前,同學們都在教室里緊張而有序地複習着,我也在複習所有我認為會考到的內容。看着看着,我便不知不覺地發現:考試竟然已經開始了!我便趕快投入到考試之中認真看題。做題時我發現題目非常簡單,於是便奮筆疾書起來。突然,一個似曾相識的難題跳到我的眼前,擋住了我做題的道路。正當我絞盡腦汁地思考時,語文書和複習資料全飛到我的面前,我趕緊看了看四周,同學們竟然沒有什麼反映。那時才明白,我有了特異功能!我為我的這一發現而感到興奮不已。再看了一下試卷,試卷上的題目全做好了!時間流逝的速度似乎比原來更快了。 

  就這樣,我順利地完成了其他的科目考試。第二天,語文老師走到我的面前,給了我語文考試試卷,我也眼珠子向下一撇,看到了一個鮮紅鮮紅的“100”威風凜凜地站立在試卷第一頁的右上角。“耶!我考100分了!”我激動地大喊了一聲,便興奮地飛奔在操場的跑道上。突然,我摔了一跤,我那張滿分試卷也因此飛向了天空的懷抱去了。 

  我又望了望我的四周。“咦,我不是在操場上嗎?!怎麼現在又在教室里啊!”我自言自語着,滿臉疑惑。仔細一想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剛才一直沉浸在想像的海洋中啊!時間飛逝,一看時間,離語文考試只剩下5分鐘不到的時間了,我立即開始複習,但在這麼短的時間了複習也無濟於事了,我便用這些時間看了些詞語和古詩詞后就來看課文了,但當我剛剛翻開語文書時,監考老師拿着一堆試捲走了進來,一句“把語文書和複習資料全都收起來,桌子上只留文具!”飛入我的耳中,我依依不捨的把語文書和複習資料塞進了書包里,之後馬上收拾好桌上的“垃圾”。 

  我忐忑不安地做着題目,但做到作文時,我看下題目,“這不是和我之前的想像不謀而合嗎?”這一想法出現在我的腦子裡。我為此而高興,立即寫起了作文,並很快就寫完了,而且,這篇作文也得到了老師的好評,為我的分數增色不少? 

  那一次奇妙的想象讓我沉醉不已……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想象的世界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想象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