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想當神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當神的孩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初中以來,我的理想就是考進我夢寐以求的復旦大學,於是我在我的床頭上課了四個大字“殺進復旦。”

  於是,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只要張開眼睛,便浮現出那四個大字,就這樣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

  在我踏上公交車的那一刻,便得緊緊抓着扶手,生怕發個呆,一不小心被擠下了車。到了學校,一進教室,似乎就成了一個靈魂固定的人,一切都成了白開水,坐在位置上從書包里掏出一堆書,課一節一節的過去,似乎腦子裡裝有一個定時鬧鐘猜想着幾時幾分下課都成了家常便飯。中午一放學,同學們都一骨碌地衝出教室,結群回家,每當我出教室,都覺得外界空氣好自然,好像自己以後好些年沒有接觸過外界似的。

  頂着炎暑回家,每回都滿都大汗,到家狼吞虎咽的解決自己的肚子后,又開始了去學校的征程。在這路上,我想了許許多多,“是不是每一個孩子都像我一樣過着這樣像電影循環播放的日子呢?是不是每一個孩子都像我一樣為著自己的理想抱負而努力向前衝去呢?應該不是吧!如果不是的話,那又有誰可以不用忍受這份痛苦和壓力呢?我想有資格擁有這張通行證的應該只有神的孩子吧!”因為我曾多次在電視上看到播的那些一系列有關神的故事,而我看見的那些不用讀書孩子的角色都是身份相同——那就是神的孩子們啊!在我的眼裡他們個個都是那麼的天真、無暇、爛漫!讓我打從心裡的羨慕。

  不知不覺我又踏入了學校的大門,背着身上的理想抱負找到屬於自己努力的平台——座位,翹起二郎腿背負着即將來臨歷史考試的壓力,嘴角開始猛一直猛地抽動起來,從不停止——這時嗅覺接收到了一縷熟悉的紙墨味,聽覺也接收到了一陣重重的腳步聲……

  雖然我們永遠不可能拿到不讀書的通行證,但只要付出汗水!記得有位名人說過這麼一句話:“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我們都努力過,就一定會有收穫!

  廈門市第九中學初二:洪琳琳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當神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當神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