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晨景 標籤:晨景作文

  早晨,天灰濛濛的霧氣籠罩着大地,做完早操,我來到樓上,忽然聽到一個聲音,“王子斌,快看!”隨着李澤群手指的方向,我抬頭仰望,只見天空布滿了烏雲,雲層很厚,太陽的光芒給烏雲鑲上了一道金邊,把一個個烏黑的“小傢伙”打扮很格外美麗。

  有的金邊就像一條金色的小神龍,可調皮了,它一會兒把身子拉得長長的,一會兒又將身子縮得短短的,只露出頭來,真可謂是“神龍不見首尾”;有的像一個金光閃閃的牛角,那肯定是牛郎忘記在那兒的;還有的像一隻金燦燦的小狗,哦,可能就是二郎神的孝天犬吧。

  又過了一會,雲淡了些,陽光透過雲縫直射到大地上,形成幾道巨大的光柱,令人不由自主地想到“壯觀”這樣的字眼。

  再過了一會兒,霧氣散了,雲飄走了,金邊不見了,光柱消失了,太陽高掛在天空,天空頓時亮堂了許多,耀眼的光芒刺得眼睛發痛,我們只好低下頭,這才發現脖子有些酸痛。也難怪,誰叫這景觀如此誘人呢?

您正在瀏覽: 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