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我憶起失敗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憶起失敗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成功的時候,我會想起家人;在快樂的時候,我會想起同學;但是,在失敗的時候,我會想起你——我的朋友。

  時光飛快,轉眼已經過了兩年。我的朋友你可還好?

  記得,那是一個熱鬧的夜晚,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

  我手捧着那張52分的試卷,坐在路邊,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以前,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在前,自從那次參加了體育項目,學習也不好好學了,成績直線下降,現在,唉。我第一次體會到這種因為成績而不敢回家的感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你走到我的身邊,拍了一下我的肩。“喂!你叫什麼啊!”你的年齡跟我差不多,穿的很酷。“我不認識你。”我沒有告訴你我的名字。你走到我的身邊,說:“是不是考太低不敢回家啊!”“恩!”我再也抑制不住我委屈的淚水。“失敗了並不是最可恥的事,最可恥的事是知道失敗了,卻不知道改正!”我衝著他,堅定的點了點頭,心裡湧上一股感謝之泉。

  你說,你以前的學習也不好,但是,你並沒有氣,到最後,你已經努力成為年級的前50名了。你還說,你相信我一定能行。

  在那次的失敗后,我不再混一天算一天。失敗了,我會對自己說不放棄。成功了,我會對自己說,不驕傲。

  在我們結為朋友后,我們上了初中。我們沒有分到一個學校。但是,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有了困難,成功,我都會和你說,而你,則像我的“心靈導師”一樣。

  感謝失敗,讓我認識了我的朋友;感謝失敗,讓我在挫折中超越自己;感謝失敗,讓我不會輕易說放棄。

  當憶起失敗的時候,我總會想到那個點撥我,助我渡過難關的人。就算在10年,20年,甚至50年後,再次憶起我的第一次失敗,我依然不會忘了他——朋友。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一定不會一帆風順,或多或少,都會有坎坎坷坷,但憶起失敗,我一定會笑着說:“謝謝失敗,讓我造就輝煌!”

您正在瀏覽: 當我憶起失敗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憶起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