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女孩改變了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孩改變了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實際上外向的我並不喜歡同他人交往。我很少借東西給別人,生怕他把我的東西給弄壞了;不是自己的事情,我也不願去搭理;同學就算哭了,我也不經常去安慰她,除非是我弄的。所以我的朋友不是很多。

  夏天的天氣就先娃娃的臉,說變就變,這不?剛剛還是晴空萬里,不一會兒就下氣了傾盆大雨。

  像我一樣的呆在校門口,羨慕地望着別人被他們家長接走的人有許多。刺骨的寒風到處衝撞,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怎麼沒人來接我呢?”

  無奈,我扛起書包頂在頭上,打算冒着雨沖回家。沒跑幾步,忽然有一朵想罩住我的紅雨傘在我身邊上下移動,驚異的目光順着傘柄往下移動,一面帶微笑的女孩的臉正對着我,櫻桃小嘴發出的稚嫩的聲音:“小姐姐,我們一起撐吧!”

  這個個頭還不到我肩膀的小女孩正努力地踮着腳,舉着雨傘。我像在大海里尋到的一根浮木般,頓時有了希望,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馬上向她致謝。

  我們打着傘一上路,問題就出現了,我個子高,她個子矮,傘打低了我進不去,傘打高了會淋濕她。沒辦法,我乾脆背着她,剛開始還行,可沒走多遠,便體力不支了,我只能把她放下。眼看天也黑了,可離我家還遠着呢。

  我不由得心急了,心裡暗暗怨自己倒霉,碰上了這麼個小妹妹,自己雖說蹭上了傘,但這還沒自己淋着雨回家快呢。想到這,我嘆了一口氣。

  也許小妹妹察覺了我的抱怨,當我再次要背她時,她斷然拒絕了。她說,就這麼走吧,於是我們倆一同走回家,她的衣服卻淋濕了一大半。

  很快,出現了問題-----她的家在走右邊的路,我的家卻是走左邊的路。

  我想,這是她的雨傘,當然是我自己冒雨回家啦。我剛想跟她致謝,並要離開時,她拉住我,說:“小姐姐,這把傘借你吧,反正我的家離這不遠了,我自己跑回家好了,小姐姐再見!!”說完便扔下雨傘,頭也不回地跑了,任憑我怎麼叫她,她都不回答我。

  終於到了家,媽媽看我手裡有一把紅雨傘,奇怪地問:“這傘哪來的?”我並沒有回答她,關上了房門。倒在床上。

  這個小女孩為什麼要這麼幫我呢?我當時還埋怨她呢。

  原來被別人幫助是那麼地快樂啊,他幫我的時候好像也很高興的樣子,那我幫助別人會不會更快樂呢?應該會的吧!

  我開始嘗試着幫助別人。經常借東西給同學;主動幫同學做事;辦媽媽做家務什麼的。

  漸漸的,我的朋友多了起來,自己也愛笑了,媽媽會因為我的幫助而對我更加照顧。

  是的,這個女孩改變了我,改變了我的性格,我很感謝那個女孩,也感謝我自己。

  初二:盧文潔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孩改變了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孩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