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個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女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就被她深深地吸引了,那個時候剛開學,報名的人非常的多,而她在這擠擠嚷嚷的人群中格外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彎彎的頭髮,劉海自然的搭在額頭上,她肯定是一個自來卷,我在心裡默默的想着,一個紅框眼睛更是充滿了書生氣,不知為何,那時我的心突然跳的厲害了,當我們視線相對的時候,我能感覺我的臉刷的一下子紅了,急忙錯開了視線,害羞的低下了頭,不敢與她直視,當我抬起頭的時候,哪能還看到她的影子,我不禁暗暗後悔,作為一個男生,竟然害羞了,更重要的是看不到她了。

  我唉聲嘆氣的走向了我的新班級,進入班的那一刻,我一下子愣住了,因為我再次看到了她,她竟然也是這個班的,我的心裡不禁有了小小的激動感,看來以後要多與她接觸接觸,而她好想也看到了我一樣,朝我笑了笑,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當然隨着班裡同學的交往加深,我知道了她的名字,盈盈,一個輕柔的名字。

  她也成了我進入新班級的第一個朋友,記得有一次我還寫了一封情書給了她,然而就如石沉大海,沒有任何的消息,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的交往,而我我決定,等到了時機成熟的時候,我要當面表白。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