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茫然(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然(2)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茫然(2) 標籤:茫然作文

恍恍惚惚,一路走來,不知不覺中,盛夏已悄然到來,驀然回首,發現去年秋冬並不像以往那樣陰沉,今年的春也不再生機勃勃,他們只是一瞬便從視線中劃過,腦海里沒有遺留下一絲痕迹,仔細回眸,也許是因為中考的日益臨近,竟無暇顧及其他。臨別前朋友之間更加深厚的友誼,也許是這段生命中唯一的亮點。上個學期,每天回家夜幕早已降臨,呆到上床,站在窗邊,發覺鄰家的燈火早已熄滅,只有幾隻冷冷的星斗和我一樣孤獨的立在天空。等到末日的來臨,腦中不知在琢磨什麼,但終會長吁一聲“終於又過了一天”。即使這樣的忙碌,而最終並沒有取得應有結果。只不過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已悄然長大,變得愈加成熟,即將走上新的征程。

您正在瀏覽: 茫然(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