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對生活茫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對生活茫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幸的人生,莫過於麻木的神經。 

  在這個以光記速的快節奏年代,很多人被金錢罩住雙眼,被噪音屏蔽了耳朵,被鐵門高牆封住了心靈。感動--只是詞典中的一個詞,縱然電視台一天到晚的感動,卻很少有人從自己的身邊尋找閃光點。 

  螞蟻齊心協力搬只蒼蠅是份執著的感動;白雲藍天相映成趣是份恬淡的感動;月光透過樹梢落在河面上是份凝遠的感動;落霞漸漸隱去是份滄桑的感動···很多人抱怨社會的不公、世態的炎涼,只是因為接觸了太多的黑暗,忽視了太多的閃光。當微笑只是一種表情,當問候只是一種語言,當讚美只是一種造作··那麼我們就會對這個社會變得茫然,就無法明白生活在這個世上的美好。 

  只要留心,生活總是美的。 

  其實我們看到的只是車來車往奔波勞累的平淡而瑣碎的生活表面,而看不到的,永遠是人心底起伏的波瀾。每個人的一生都有故事,都是一部傳奇,細細品味,總能發現一些閃光,收穫感動。

您正在瀏覽: 別對生活茫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對生活茫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