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茫然點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然點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說,我們能來到這個世界上是很幸運的,但是你的出身就意味着你要接受一定的打擊,來補償那些未可來到這個世上參觀的人。能來這個人生遊樂場遊玩的人是許多靈魂中的少數。既然來了,便肯定要體會一下它的特色——悲歡離合。當然,一般的人會先全部玩一遍,然後再挑好玩的玩。可是,你能說因為你體驗的都是開心的就沒有一個痛苦會去侵擾你嗎? 

  那是不能的,即使你再幸運,也是逃不過劫難的。與其來到這個世界上體會還不如就在靜靜地觀察別人地生活。既是一種樂趣,又是一種享受,為什麼我們卻何樂而不為呢?或許是因為有些人仍然是有那點點的不解,那若是如此,便還是活一番試試看的好啦。 

  我對人生見解也是那麼茫茫然的一點,既不透徹,也不深奧,只是心中透着少許知道的渴望,再多活幾年吧,再體驗一下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茫然點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然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