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何茫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茫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何茫然 標籤:茫然作文

衣袂飄飄,琴音渺渺,是誰合著如水的月光輕吟淺唱?又是誰低垂了峨眉,瘦了一季的相思,只為了思念那個遠去的人兒?

  流水潺潺,歲月悠悠,從故紙堆里走出的女子,輕攏髮絲,一點憂愁,滿腹相思,凄凄切切復錚錚。

  你着一襲白衣,低眉垂首,輕撫一把焦尾琴,琴音渺渺,如夢如煙。我着前世的紫衣,輕握長笛,款款而來,一曲《何茫然》看透了歲月的無情,人世的滄桑。一回首已是百年,歲月依舊,物是人非事事休。

  月光如水,歲月悠悠,不老的紅顏,瘦了相思。

  不變的相守,無盡的思念,只為了奔赴前世無悔的約定,三生石上結因緣,一場偶遇,註定了千年輾轉地輪迴。西子湖畔地守望,結成了細細密密的春雨,覆蓋了江南春色,纏綿了一場雨季,經歷了一次生與死地洗禮,蛻變成一朵優雅的蓮,開花,結果,枯萎,都只為了你。

  楊柳青青渡水人,烏篷船,青衣巷,匆匆而過的旅人,把歲月遺忘在身後,穿過悠長悠長的雨巷,依着青磚碧瓦,轉身各走天涯,一笑泯恩仇,縱使相逢應不識。

  古剎青燈,香煙裊裊,梵音四起,灰鶴獨舞,清音為伴,一曲《何茫然》嘗盡了人間百態,一問為誰愁?二問因何老?三問太匆匆?四問終相忘?

  歲月催人老,滴落的青春,無悔的紅顏,孤獨地守在故紙河畔,輕垂淚,獨嘆息,最終成就了千古絕唱。

  前世不老的約定,終究化成青煙裊裊,無色無味,隨風而逝,留下的只是一曲《何茫然》,記住的也罷,離去的也罷,都將被遺忘在記憶的角落,莫想,莫問。

  衣袂飄飄,琴音四起,一首絕唱唱到老,切莫回首,回首已是滄桑,終相忘,太匆匆。

您正在瀏覽: 何茫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茫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