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不會再茫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不會再茫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了,我變的好茫然。 

  心不在焉的聽課,眼皮不停地打架,好像它們想緊密的連在一起再也不要分開似的。好睏,想要睡去永遠不要醒來。一陣冷風吹來,打了個寒顫,頓時困意全消。哦,幸好我坐的是臨窗的座位,不然,我真的會昏昏沉沉的睡去。用餘光掃瞄一下同學,前面的同學除了那幾個夜貓子之外,都沒精打採的,睜着惺忪的睡眼聽課。中間的同學乾脆閉着眼睛聽課,正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而後面的同學早已當上了“教主(覺主)”去和周公約會了。只有老師還不知疲倦的發射着“導彈”,命中率100%,天,真不知道老師什麽時候練出的手藝。望着滿地的粉筆頭,再看看錶情、動作毫無變化的同學,我一臉的茫然。然後只聽老師大吼一聲“起立”,全班所有同學站起來聽老師漫長的說教。哎,老師,你可曾知道昨天的數學和物理卷子讓我們加班到幾時。 

  歷史課上,老師命令我們必須做筆記,於是我們都茫然的划拉着一個又一個字,然後丟在一邊,根本沒人會去看。只有到歷史考試之前,才四處借筆記來看,只能借,自己的筆記太潦草,自己都認不出是什莫字了。我茫然的看着走來走去的同學,他們這樣的結果我明白,就是在考試時腦子一片空白,什麽都想不起來,還不如像我一樣閉目養神。歷史本來就是我的弱項,在怎麽背結果都一樣。茫然的眨眨眼睛,不禁問自己,為什麽我歷史總學不好? 

  向窗口望去,天空只有試卷大小,我不甘心在這莫小的天空中飛翔。於是,下課時教室外面通常只有我在玩耍,偶爾會有幾個人出來,零星的幾個人,好冷清。望着低年級的同學,看着他們幸福的玩耍,眼裡就會有快噴火的情感——嫉妒。茫然的享受着孤單,不明白,為什麽到了初三,我的世界就失去了色彩,只有黑白兩色。湛藍的天空好象也有所改變。 

  翻閱以前所寫的日記,感覺裡面所記得事就在昨天,可又明明過了好長時間,不禁感嘆時間過的不留痕迹。眨眼間,就過了十五年。十五年的事依稀存在在眼前,十五年的人卻有了改變,不得不承認,時間真的能讓所有的事改變。茫然的讀着日記,讓時間在我的指尖匆匆滑過,然後茫然的承受着一切的改變。但還要幼稚的相信會有永恆的存在。 

  看着放在角落裡,已布滿灰塵的畫筆和電子琴,默默嘆息。初三如此緊張的生活,根本沒有時間去搞一些個人愛好。老師上課時精彩、幽默的言語,早已被枯燥、乏味的課程代替。還有,音樂課、美術課早已離我們遠去,只有每周兩節的體育課可以讓我們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或許,真的該說再見了,我的畫筆、我的電子琴和其他一切在初三不能享受到的幸福。茫然地說完再見,心裡出現痛痛的感覺。 

  一個月過後,初三的生活已漸漸習慣,突然發現初三的樂趣也很多,只是自己從未發現,原來我每天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只是我將它遺忘在了背後。拋掉負面的思想,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天。我不會再茫然,明天還是新的一天。^-^ 

  初三,我不會再茫然,發泄出心中的苦悶,多姿多彩的幸福還會回到身邊。

您正在瀏覽: 初三,不會再茫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不會再茫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