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茫然到清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茫然到清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茫然到清醒 標籤:茫然作文 清醒作文 又到清明作文

  時間似箭,一晃六年過去了。從懵懂茫然的我,到清醒奮鬥的我,一路上經歷了多少學習的坎坷。最後一次小升初畢業考,只見大家個個緊張十分,與一年級時輕鬆面對的作風一點也不像。小時候,我一直很茫然,不明白學習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要學習,學習又有什麼用,甚至不時會對父母亂髮脾氣,覺得他們對我管的太多。可經過時間的沖劑,心理年齡的成長,我漸漸明白了,其實現在學習是為了自己有一個很好的前程,俗話說,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因此,現在我對自己的目標已經有了定向,並朝這個目標不斷努力,不斷拼搏。

  小升初了,眼看着一個個家長每天不僅要上班,還要關心自己孩子就讀學校的政策,學習教育,直到了解透徹為止。這使我更加有了動力。現在我清醒了,升了初中,就不能像一個孩子一樣,任性貪玩了。要懂得怎樣去上好每一節課,提前做好相應的預習,把一天教的內容到家再複習,堅持下去,相信自己離目標應該就不遠了。也許,先開始會很不適應初中的學習方式,但只要你調整心態,去面對,即使有段時間你的成績落下了,你也不要灰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只要比別人花上更多一點的時間,就能提高自己的成績了!因此,大家一起加油吧!

  現在,我已經覺悟了!希望有更多的小升初的孩子也能看清自己的目標,明白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相信在“明天”你就會是“希望之星”。

  六年級:錢昕汜

您正在瀏覽: 從茫然到清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茫然到清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