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來、有些茫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有些茫然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有些茫然 標籤:茫然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未來作文

  就這樣的,高中的第一個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而我還是一點進步沒有,成績不理想,內心很失落,很難受,很茫然。

  曾經幻想的高中生活並不是這樣的。當初我傻過,很傻的以為只要到了高中,它就是我的避風港,以後都有了保障,卻不知其實是有更大的挑戰需要我去面對,高中生活真的很累啊,也許這並不是累,而是當我也終於作為一名差生,所帶給我的感覺吧。想過自己去高中的決定到底是不是錯的?畢竟這是一個煉就水手的地方,這裡的所有人都是以前在各自的初中學校里不錯的學生,而我呢?雖是一名錄取校生,但在高中沒有找到我多大的閃亮之處。

  以前並沒有過這種感覺,但是自從這次摔倒以後,尤其是耽誤了幾節課程以後,變得有些厭學了,但是我知道這是絕對不可以的,在身體恢復以後,一定要打起精神啊!秩瑋,這是我對你自己的要求!

  初中的校友們啊,你們過得好嗎?有些已經不上學了是吧,希望你們參加工作后也能事事順心啊。我好懷念大家,即使有些也是不願想起的啊。那些曾經教過我的老師們,不知道是否還會偶爾的念叨起我呢?如果大家知道我現在混的這麼差勁,肯定也會很失望吧。

  感覺自己這樣消極其實最對不起的就是父母了,唉,不能再說了,太嚴肅的氛圍我都快眼眶紅了。

  那個周五,雖然考完試但是心情很糟,不過幾天後晚上的元旦聯歡重播真的很盡興啊,這是我們大家上了高中以後第一次如此拋開一切、無所顧忌的盡情狂歡,每年只能有一次的這樣的夜晚,顯得如此的珍貴。還有什麼能讓我在高中畢業之前這麼的高興呢?我的班頭,給我帶來了很多的歡樂!在班頭不看着我時,不習慣的作息,大量的作業……不要逼我叛逆,我從來不是一個從骨子叛逆的人,儘管有時候會比較抽風,也不會做出太過分的舉動,而你這個可惡的作息,作業……真是氣死我了,現在我只是高一,如果我到高三該怎麼過,我可沒有那麼溫順的表情給你看。我知道,這就是學生的日子,我早就知道。

  到底我的未來我要做什麼呢?就算想破腦袋,我居然連自己的理想是什麼都無法說出來,原來我是一個沒有理想的小孩,我要按照大人們為我安排好的路走下去嗎?那樣的人生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真的茫然啊,快點畢業吧,三年啊,何時才是個頭啊!

  高一:半夏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未來、有些茫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有些茫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