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茫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茫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紛紛擾擾間,帶着絲絲的凝重,微微的失落。 

  我只能說我很茫然,或許是因為掩藏了太多。

  【黑夜帶來的安慰】

  每當黑夜來臨,籠罩天地的黑色包裹着自己,能夠感受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寧靜。獨坐屋頭,仰首低吟,月光瀉下淡淡的安寧,無論白天受到多少委屈,這個時候就可以放下心頭的負擔,靜靜地享受黑夜帶來的安慰。

  不要說夜晚總是寂寞,孤獨不屬於我們這個年齡的少年;也不要說夜晚總是恐懼,害怕不能夠撼動我們的年少輕狂。我們可以在黑暗中大聲歡笑,尋找寂靜中希冀的聲音;我們可以在黑暗中飛速奔跑,不用擔心陽光下暴露的身影;我們可以在黑暗中仰望天際,大膽地想象遙遠的神秘;我們可以在黑暗中隱蔽自己,渴望着擺脫世俗的紛擾,感受着屬於自己的那份寧靜。

  在黑暗中,我們可以靜靜地享受黑夜所帶來的安慰。

  【望帝春心縈繞着孤傷的夢】

  曾經不止一次的想起,夢中睡醒,眼前是杜宇那孤傲的身影。

  提劍立橋頭,劍指蒼穹,傲問青天,孤殤夢繞生死輪迴間。

  浴血戰九州,血灑黃河,唯愛紅顏,驀然心鎖彼岸奈何前。

  問劍崖上仍傲立着不屈的側影,九世輪迴消磨了冰冷的心。為了傳說中的噬血劍,踏遍了九州;為了紛爭下的百家圖,血薦了軒轅;為了大地上無辜的黎民,豎起了赤旗;為了心中的信念,泯滅了恩仇;為了無悔的逆天,修改了命運……

  心中不散的是孤傲的背影。

  【青山綠水隨緣隨風】

  在我羸弱的心中,平靜的生活是最大的歡樂。正如那、青山綠水,隨緣隨風。

  庭院空曠,皓月當空,石桌古樸中帶的滄桑盈滿雙眼,遠山一片青翠,身卧竹林深處,微風習習,清香淡淡,翻閱着《楚辭》,偶爾誦着《道德經》,研讀着《周易》《歸藏》《連山》,愜意地賞花品茶……春日牡丹高貴,夏雨蓮花高潔,秋風紅楓高雅,冬雪寒梅高傲。問蒼天、

  何日求得如此寧靜?

  【掩藏掩葬】

  呼嘯着奔跑,孤傲着咆哮。

  冷靜下來的自己有些憔悴,此時此刻的自己才是最真實的吧。

  平日里喜歡把自己掩藏得很深,不讓任何人發現原本堅強的外表卻有着一顆脆弱的心。禁不起挫折的自己卻不得不承受一次次的打擊,然後在失敗的陰影下,在憤恨的鞭策下找回真我;做事不要理由的自己卻不得不尋找很多很多的借口,然後在虛偽的安慰下憂鬱地感傷,鄙棄地自嘲。

  不要說我很嚴肅,我只是害怕卸下面具的自己會不堪一擊。

  自嘲的笑笑……或許我真的很虛偽。

  還有很多無以言表,因為此刻的自己還能做些什麼呢?

  茫然的月色映照着茫然的我,我不明白,天空的陰霾,是你的傷懷,還是我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茫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茫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