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百三十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百三十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行走在大街上。

  我腳踏大馬路,好奇的看着這一切。我是從鄉下來的,對穿着西裝的人們自然形成一種敬畏,但我還是認識了你這位好友。

  我被你帶去滑冰,去充滿刺激感的遊樂場,你滔滔不絕地為我介紹着城市,還帶我介紹了網絡,我和你成了好兄弟。前幾天,你喜歡和一個還清秀的女孩在一起,成天和她聊天,一起玩,終於,突破了朋友的界限,你和你女朋友的智商急劇下降,還說出了情意綿綿的話。

  在你的自行車的後面的坐位上,不再是我,而是她。

  我很冷靜,曾經抱怨過你女朋友,恨過她,恨不得我就是她。但我還是沒進行對她的抱負行動。

  你忘了嗎?

  那天,你去我家,幫我割稻子,辛勞了一天的你感嘆干農活的艱辛,還說我一定要考上好打學,畢業后就不用這麼辛勞了。我還特別欣賞你的眼神。

  夕陽西下,那殘餘的陽光正發揮着最後的光華,把天上的白雲燒得通紅,涼風陣陣襲來,吹動了我們的衣角,你望着西陽,雙眼沖滿了自信。

  我也感嘆過你的決心,但是你現在在做什麼?你對學習,對我都發生了三百三十度的大轉變。

  我只能勸你:放棄吧!讀書都還要八年,這樣做只能浪費自己的青春,浪費自己的感情。

  初二:韓幸

您正在瀏覽: 三百三十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百三十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