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想的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翅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一生必定都是輝煌的,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和意義,不分高低,不論貴賤。只要心中都有一個理想,一個願望,他就促使着人們前進,足食着人們成功,這個過程是輝煌的。 

  或許是老師的教導,或許是家庭的熏陶,在我幼小的心靈里誕生了一種理想—當一名老師。有人說,在眾多的職業當中,教師是最崇高的。是啊!談古論今,曾有多少動聽的詩篇讚美偉大的教師,我相信教師是最光輝最燦爛的職業。教師是偉大的圓頂,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讓他們絢麗綻放,長成棟樑。 

  有位老師說過:“我願用博大的胸懷去愛每一名學生,願把我的聰明與才智無私的奉獻給每名學生。當有一天我最終面對死亡的時候,我會自豪地說,我無愧於人民教師這一偉大稱號。”可想而知,當一名教師是一件多莫光榮,多麼美好的事啊!用一生默默地給自己的學生傳授知識和人生哲理! 

  理想的實現不是存在於等待中的,而是靠我們去努力奮鬥,去開創更加美好的明天。願每個人都能實現心中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