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惡魔天使(三十)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三十)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大家,都在呢。黛絲笑了。

  寒冰砰的一聲裂開了的幾條縫隙。加油,快成功了,所有人都在想,藜露幫不上忙,在旁邊揮舞着小拳頭,為大家加油。畢竟大家的力量還沒有得到成熟,汗珠順着臉頰滴了下來,再堅持一下就好了。

  暖暖的,像太陽一樣……

  黛絲胸前魔杖在這個時候發出了刺眼的光。“浴火重生。”黛絲嘴裡微微念道,一團火焰從魔杖中沖了出來,包圍了黛絲。

  “黛絲,黛絲。”大家都驚呼起來。“該死的結界。”大家快速的把手放在胸前,“合!”,兩聲破裂的聲音一同響起,結界像玻璃一樣破碎了,寒冰也碎了,但是火焰還是沒有熄滅,反而燒的更旺了,黛絲還在昏迷不醒,火光照紅了整個狹窄的山洞,出不去,所有人都出不去,大家一個接着一個暈倒了。有沒有搞錯,我們就這樣死了?大家覺的自己會死不瞑目,要做的事,還沒做完呢……

  神秘地帶:

  “結界被破了?我就知道你做的結界不結實嘛!”紅娘在一旁嘮叨

  “沒關係。”黛西轉向一個白光點。“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活着,我也活,你死了,我還會照樣活着,不過會有一點不同吧。”黛絲說

  “你根本就不配做黛絲的姐姐!你已經完全的變成了惡魔。”白光點發出了聲音。“別忘了,你也是我身體的一部分啊,你不是想乘着黛絲的靈魂離開她的實體的時候,和我合而為一的嗎?況且,我已經得到了黛絲隱藏巨大力量的身體,我可以完成自己的願望,黛絲,只不過是我的工具而已。”黛西傲慢的說

  “黛絲的力量根本不是來自身體,她的力量你是永遠也不能擁有!她身邊的所有人,你都不能和他們比較,你根本就不配!”

  “閉嘴。”黛西生氣了,像殺死一隻螞蟻一樣“殺”死了白色的光點,白色的光,化成了一縷青煙,消失不見。

  “這樣做是不是太殘忍了啊。”紅娘在一旁玩弄着一朵花,幽幽的說:“她畢竟也是你的情感啊。”

  “這樣猶豫不決,優柔寡斷的情感,不要也罷。”黛絲說

  

  “唧唧唧。”鳥兒在林間嬉戲,一隻兔子看着地上躺着的幾個人,看他們沒有反映,便大膽的跑上去玩弄其中一個女生的鼻子。“不要弄我,我要睡睡。”紅霞迷迷糊糊的張開眼睛,看見一隻兔子慌慌忙忙的跑開了,又閉上了眼睛。

  過了一會兒,紅霞猛的坐了起來,“黛絲呢,我們沒有死嗎?”紅霞跑到大家的身邊,試圖搖醒大家,“美麗!藜露!黎雪!瑞利!黛絲,黛絲,大家快醒醒啊。”紅霞快要哭出來了。

  “你怎麼還是那麼愛哭呢?”黛絲輕聲的說,“你才愛哭呢!”紅霞摸摸眼睛,“黛絲,你醒了?”黛絲坐在地上朝着紅霞笑了起來。然後大家都捂着腦袋,醒來了,紅霞也笑了,給了每個人一個擁抱,“太好了。”紅霞的眼淚又滴了下來。

  “女生真的很愛哭啊,我們又沒死。”瑞利的一句話換來了所有人的痛扁,藜露飛來飛去的勸架。“你們虐待傷員。”瑞利喊道。

  “我們都是傷員啊~”

  太陽慢慢的升了起來,笑聲持續着。

  感覺暖暖的,像太陽一樣。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三十)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