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零下二十度的溫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下二十度的溫暖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孟琪在快速的回復群里的消息,不停地查看着群里成員的資料,與群里的成員打成一片。

  孟琪擔心去學校之後沒有認識的同學,被這個學校錄取的只有她自己一個人,為了能提前有一些認識的同學,孟琪加入了學校的新生群,還加入了專業群—金融新生群

  群里有兩個男生比較聊得來,給人特別靠譜的感覺,有的時候多認識一些男生,很多事情都能幫的上忙,這一直是孟琪的人際關係宗旨。

  孟琪看了看學校的貼吧,有很多新生在上面問學校的情況,還有很多人在上面發照片,求學校的學長罩着,孟琪看了不以為然。

  孟琪紅色的指甲手指飛快的點着屏幕,大二大三的學長說學校的宿舍新生住的是最好的,學校有無線網絡,寢室是四人寢室和八人寢室,四人寢室上鋪住人,下鋪是桌子,而且有獨立衛浴,八個人的寢室就要去公共浴池洗澡了,只不過住宿費是八人寢室的兩倍,至於住到哪個寢室都要聽從學校的安排。孟琪聽到學長的話,嘴角露出了微笑,心裡想着,至於聽不聽學校的安排,我也可以隨意選擇宿舍。

  孟琪放下了手機,換上了一條碎花裙子,穿上了新買銀色高跟鞋,戴上了墨鏡,開着車來到了醫院門口。

您正在瀏覽: 零下二十度的溫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下二十度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