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我這樣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這樣愛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我這樣愛你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光,因為我對這土地愛的自豪。 

  10月1日,萬眾矚目,數億萬人屏息以待,在這氣勢宏偉的樂聲中,我們迎來了祖國的六十華誕。正是這一天,全中國人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想全世界人民宣告:“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從1949年到2009年,中國走過了60個風風雨雨、春夏秋冬;也走出了一個又一個成功的腳印。從改革開放到成功舉辦奧運,再到迎接世博。中國用短短的六十年趕上了世界上許多的強國,這靠的是什麼?靠的是全中國人不畏艱辛,勇往直前的信念!這隻有我們中國人才能夠做到。 

  閱兵式上,中國軍人用自己堅定有力的步伐,氣勢磅礴的吶喊聲展現了一個大國的軍威。 

  作為新時代的青少年的我,萬分榮幸地生活在這樣一個繁榮富強的國家,有那麼多裝備精良、訓練有素的軍人在保護着我們,我們一定能在這樣的環境下茁壯成長。我時常會看着湛藍的天空想着這樣一個問題:我該怎麼愛祖國?是像雲朵一樣漂在天空中,而碌碌無為?還是應當像黑夜中的星星,用盡自己全部的力量去點燃黑夜?我希望是後者,因此我應以現在開始,刻苦鑽研,認真學習,將來為祖國獻上自己的一份力。僅僅是這樣還不算是愛自己的祖國,愛她,便要保護她,不能讓她蒙羞。如今,越來越多的外國人湧入中國,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到國外去發展、旅遊。因此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現在我代表的不僅僅是自己,而是你,祖國媽媽! 

  為什麼我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這樣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這樣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