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灰塵大戰三百回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灰塵大戰三百回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和灰塵大戰三百回合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 謝夢鋮

  媽媽每天上班很忙,沒有時間來打掃房間,有時候我和弟弟還把房間弄的很亂,其實我也是不愛做家務的,一有時間我就喜歡看電視,可我實在看不慣這麼亂的房間了。放假了我做完作業在家閑着沒事,決定幫媽媽做點事,只好“忍痛割愛”放棄了我心愛的電視,來到這灰塵滿天飛的卧室,和灰塵來一次“大作戰”。

  第一回合

  我拿着作戰工具——掃把,先掃地,我揮舞着手中的掃把,使勁地掃,我剛收拾完地,正沾沾自喜,一屁股座在沙發上要休息一會兒,可可惡的灰塵就是和我過不去,東飛飛,西飄飄,害得我不得不重新再掃。

  第一回合:謝夢鋮輸

  第二回合

  我拿起起抹布準備抹傢具,我邊抹邊想,這回你可逃不掉了吧!哼!一種得意爬上了我的心頭,我不由地笑出了聲,不知過了多久,傢具都抹乾凈。我剛要座下來喘口氣,剛座下來看到在陽光的照射下,依然看見灰塵又落了上去,”怎麼會這樣啊!”我快要崩潰了!

  第二回合:謝夢鋮輸

  第三回合

  我想:掃地不行,抹傢具也不行,我整理資料總行了吧!說罷,我拿起一沓資料,然後把資料擺正,再拿起另沓資料,然後……”這次應該不會輸了吧!呵呵!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整理完了,啊……我看了看手,然後以平生最大分貝的聲音,發出了一聲如雷般的尖叫聲——此時此刻,我的手都能和煤炭比了!

  第三回合:謝夢鋮輸

  才戰了三個回合,我就已經輸的這麼慘了,要是再戰下去,我已經想象不出來會有多糟糕了。可惡的灰塵,我也只好對它低頭了。

  通過這次和灰塵回合,我深深地體會到媽媽真的很不容易,我只要有時間,我還要為媽媽多分擔點家務。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和灰塵大戰三百回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灰塵大戰三百回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