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龍蝦大戰三百回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龍蝦大戰三百回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與龍蝦大戰三百回合 標籤:龍蝦作文 吃龍蝦作文 大龍蝦作文 釣龍蝦作文

  做完作業,剛想去找點吃的,一進客廳就嚇了我一跳,有兩隻怪物,好似蜘蛛。定睛一看,原來是兩隻大龍蝦,怎麼跑出來了?怎麼抓回去呀?我馬上跑到卧室去,“嘟”、“嘟”、“嘟”,“喂,爸爸,龍蝦跑出來了!兩隻哪!怎麼抓?”

  “用手抓唄!”

  “啊!”我急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那還有什麼辦法?家裡不是還有一個籃子嗎,快去把它給罩住!”

  “嘟”、“嘟”、“嘟”,哎,有掛了,可惜爸爸在上班。只有一個籃子,兩隻是分開的,算了,能罩到幾隻就幾隻。可憐吶,只罩住了一隻。我又想到,家裡還有一把老虎鉗,是來剪鐵絲的,勉強一下吧!

  沒想到我剛有勇氣去夾它,那隻龍蝦就擺好攻擊的架勢,這該從何下手,不好!它躲到角落裡了,怎麼辦?我有找來一根又細又長的鐵絲,硬是把龍蝦“拉”了出來,又想:既然不能從前面攻擊,那就來個背後偷襲吧!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龍蝦抓住了!

  今天,我與龍蝦大戰了三百回合,說不定,明天我穿越時空,與真正的孫悟空大戰三百回合,哈哈哈哈!

  六年級:徐林瀟

您正在瀏覽: 與龍蝦大戰三百回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龍蝦大戰三百回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