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啊,能不能不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啊,能不能不考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下有一個可以讓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害怕的詞,那個詞就是---考試,從單元考到月考再到半期考再到期末考,哪一樣考試可以讓中國的孩子高高興興的參加。

  我寫這篇文章時,剛經過半期考試一天,那深奧的七科項目試題讓我現在還有點眼冒金星。累啊!而且我考完試回家后還挨了一場K。父母親唾沫飛濺地說我肯定沒考好。說到這裡,我不僅想起了六年級時看的一張晚報,上面清清楚楚的寫着:國家教育廳決定取消各項考試,我當即高興得跳了起來。

  可時間已流逝了半年了,我又見到了哪所學校取消考試。美國是多麼的發達呀!他們那的孩子都重視素質教育,美國的哪所學校又天天都在考試呢?中國有的孩子,懼怕考試,懼怕考試后回家因為鮮紅的成績單而挨罵甚至挨打。所以,從來不敢把成績單拿回家,導致錯誤得不到改正,從而繼續錯下去。簡單的說,學習不就是為了掙錢嗎?也許有的人是為了中華之崛起而學習,而真正這樣的人又有幾個呢?

  老師啊,能不能不考試?真正重視素質教育吧,我不希望看到未來的中國只靠一群只有智商沒有情商的人養活。

您正在瀏覽: 老師啊,能不能不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啊,能不能不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