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能不能不要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不能不要走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青春,都沒有錯。錯誤的,是我們都不懂挽留。 

  ----題記 

  散亂的日子裡,樹木在風裡搖曳着,看起來那般的洒脫,卻又那般的無助,那般的孤獨…… 

  少了你的日子,總感覺我就是那棵樹,無論多麼的快樂,總覺得少了些什麼。而你卻不知道,你的背影留給我的落寞。 

  我們曾經一起踏過的旅途,一同拾起的落葉,一併欣賞過的藍天……似乎都變質了,或都消失不見了。空留我,無盡地徘徊…無盡的回憶… 

  冬天又回來了呢!冰冷的手想尋找溫暖,可是你不在,還有誰的手溫暖如夏呢? 

  那乾淨明亮的瞳,那澄澈的笑容,那毫不掩飾的快樂,都隨你飄到哪裡去了呢?我好想你,你卻不知道。 

  對不起,讓你以為我不在意你,不讓你感受我的哀傷,只因為我認定你應是一個快樂到純粹的人,卻忘了好朋友是不存在秘密的。 

  手中的冰淇淋都化了,慢慢地一滴一滴的像你走時滴在我眼裡的淚。你說你不願意有一個獨吃"苦果”的“好朋友”。我已經改了,而你為什麼離我越來越遠了呢? 

  我多想回到過去的時光里,和你背靠背講故事,和你一起玩鬧,一起相互嘲笑,開始沒有兵器的第N次“世界大戰”,玩累了就一起哈哈大笑…… 

  這些事在繼續着,主角卻不在是你,曾經的那些歡愉,在時間的掩蓋下還是那麼的鮮明,揮之不去…… 

  可是,你給的快樂都被塵封在了記憶里,現實的時光里,沒有了你的身影。就像在樹的近旁,不再是原來的湖…… 

  夢一般的青春里,你也曾是我近旁的織女,編織着我們的快樂時光。而今,你又把飄渺的夢織到何處去了呢? 

  是不是還有兩個快樂的身影,樂觀的向前邁進呢?是不是還有兩個莽撞的少年毫不思索地說出無知的話呢?是不是還有兩個逞強的人類,被對方感動得一塌糊塗也不承認呢?是不是…我已不能再是其中一個了呢? 

  我原本認為,我們的青春,沒有誰欠誰。可,我卻欠你了一份完美的友誼,你為什麼不回來取呢?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這樣的坦蕩我做不到,因為我怕,我怕隨着時間地流逝你會忘了我。但,或許是我自私了吧,也許你想到我時,也會感到遺憾吧? 

  像海鷗思念大海一樣,我真的想你了怎麼辦?能不能不走了呢? 

  看着《80后》的那段話,我忽然想哭了,因為別人對感情的盡心儘力,而我,卻沒有。 

  曾經與你同台演出的生命里 

  我還不夠盡心儘力 

  所以, 

  以後的日子裡 

  能不能回一回頭 

  再做一生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能不能不要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不能不要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