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時我也想變成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變成男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別人眼裡.我是個乖巧聽話的女孩。總是安安靜靜的讀者魯迅的《朝花夕拾》,總是一個人埋頭在燈下疾筆,總是一副與世無爭的姿態。爸爸媽媽見此就會很開心。其實他們並不了解我到底想要什麼,只是一昧的按他們想象中的乖乖女來打造我。漸漸地,我厭透了這種生活。

    我想和好友們一起去遊樂場玩,那驚險的過山車,刺激的鬼屋.......也好想大喊大叫,盡情的歡呼。可我明白,他們是不會讓我去的,用他們的話說:女孩那麼瘋幹嗎?寶貝,還是在家好好學習吧。對,好好學習,因為我是個膽小鬼,不敢忤逆他們。

  我想穿那種寬鬆有型的運動服,他們那麼隨意的搭在我身上,他們不會約束我的身形,然後邀幾個好友去打球,一直玩到大汗淋漓。可是我的父母是不允許的。他們只會買帶有淑女標誌的裙子,只會買單一的外套,他們說這樣才有氣質,不是嗎?我啞然。也許他們是對的,因為他們走過的橋比我走過的路還多。

   我想每天早晨不用梳馬尾,我想不用那麼聽話,我想可以不用笑得那麼矜持......可是這些全因為爸爸的一句:記住你是一個女孩。而破碎.......

    人家都說做女孩比作男孩好,有特權,如打掃衛生男孩最多,吃粉筆灰男孩最多,挨打挨罵還是男孩最多.....其實有誰想過女孩的無奈?生活的那般小心翼翼,從一出生就被定位為受保護的群體,需要他人的呵護。誰又不想自己可以當英雄去保護別人呢?

  真的!有時,我也想變成男孩。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變成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變成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