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愛他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愛他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說,母親是對自己最好的人,也有人唱到: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反對,這並不是事實,這並不適合所有人。我,將會是其中的一個。 媽媽很喜歡姐姐和弟弟,就是不喜歡我,我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子,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記得爸爸跟我說過,在我出生時,我外婆知道我是個女孩,就不開心,臉非常黑,很不喜歡我。即使 是這樣我也繼續生活下去。以前我並不知道,我會一直被別人恨着,我竟然一直都感覺不到,還每次都 對他們很好。 當時我聽見爸爸這樣子告訴我,天好像壓下來了,一把隱形的劍插進我的心臟,碎了,一切本來是美 好的都沒有了。幸福從此遠離了我,他們都不屬於我了,怎麼辦? 前幾天,我要考試,在考試的最後一天。媽媽突然問我是不是要考試,我說:“對啊”。媽媽的臉色 變了,問我:“你為什麼什麼都不告訴我?我還糊裡糊塗的,以前你姐姐什麼都告訴我的。” 我沒有回答她,也不想回答她。等她離開的時候,我自己在想,我為什麼要告訴你。你知道我為什麼 選擇不告訴你嗎?因為,在我生病的時候,你說我好煩,你知道嗎,我的心在哭,在流血,你感覺得到 嗎?從那時候開始,我不想告訴你關於我的一切,無論是在家、還是學校,我的事情都不想告訴你,我 很害怕,你會在此說:“你很煩啊”所有的事情都常在我的心裡,我不想告訴你們,不想你們插進我的 事來。 因為我有病--囊結石,有時候,我病發,很辛苦,都不敢告訴你們,只能一個人默默的承擔。也許你 們還不知道吧。不過沒關係,我會很努力的,很堅強的,我不會讓你么么打敗。 時間會改變這一切的。我就不相信,我會永遠生活在你們的眼色下。

您正在瀏覽: 我不愛他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愛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