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媽,我想你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我想你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媽:

  爸媽,你們好嗎?可是我不好,女兒已經14歲了,想有自己的空間,想自己獨立生活。你們常說女兒遲早都要出去的,何不讓女兒提前體會下社會的邪惡,痛苦。也行是我的好奇心,我對社會的挑戰不畏懼,想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你們肯定會說‘女孩子家家的,說什麼闖啊闖的,沒一點女孩樣’我經常面對你們這樣說都是迴避,可我心裡從來就沒有迴避過。

  從小我都很聽你們的話,什麼都做到最好,也經常得到大人們的喜愛,我也很開心,可你們知道我開心過後確實無言的孤獨,你們沒有來過我的心裡,當我的心為你們打開時你們卻沒有看到,你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進來,所以我關閉了。而這一關閉就再也沒有打開過。

  我喜歡刺激,喜歡外面的世界,喜歡站在懸崖峭壁上跳下去,喜歡這種無限的挑戰。

  有時候我就覺得我就想鎖在鳥籠里的鳥,每天被主人耍着玩,逃不出去,想哭,想過求主人放我一條生路。

  終於有一天你們放我了,我在理髮店裡學徒,一天老闆出去了一下午沒有回來,有位姐姐想洗頭,我自我覺得我能行就沒有打電話叫老闆,可是我錯了,在洗頭是我沒有洗到後腦,惹得客人有點生氣,自己起來洗,自己又吹,我頓時心裡有點想法了‘我打算吹完就只收她半價,畢竟是我手藝不到家,沒有洗好’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她是店裡的會員,我只能尷尬的送她走。

  爸媽我錯了嗎,也許吧,我該在家把學業完成,再出來,我想說我想你們了,想媽媽的一手好菜,想你的訓斥,想過小孩的生活,我想你們了,爸媽我愛你們。

  想你們的女兒,劉錦

您正在瀏覽: 爸媽,我想你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我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