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當淚落下的時候,所有風景都沉默,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

  每當哼起這首歌時,我都會緘默不語,情不自禁地將自己融化,沉浸在其中,深情,憂傷的旋律中,漸漸鼻子酸酸的,在不經意間,臉上滑下兩行淚珠,流過脖子,“嘀嗒”一聲,墜落在心中,便再也抑制不住,像吃了什麼魔葯似的,決堤……再次平撫,哽咽着,含糊不清的,同樣懷着深情哼唱起來。 

  不要以為我是因為青春的甜美,無痕的初戀所傷,也不要以為我是被歌手美妙的歌聲打動。只是,在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情況下,潸然淚下,心中激蕩的情感,在這首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的催促下,破土而出。 

  轉眼間兩年都過去了,我們有當初的陌生人變為見面就微笑的朋友,之後形影不離的死黨,最後由共同的判逆,心與心的距離迅速縮短,零距離的感覺還真是不錯呢!袖子,還記的嗎?我們一起瘋狂的歌唱,再猛然大笑;一起在自習課上輪着該犯賤的歌詞,結果一節課只有憋出幾句;一起吃同一碗米線,還無聊的玩攝像,拍下傻傻的頭像。在傷心時,一起難過。在倒霉時,一起寫了滿黑板的賤貨,將怨氣發泄。在紀念日,穿上本該不屬於我們穿的高跟鞋,扭着屁股照鏡子。一起去世界的任何角落,做想做的是,不顧旁人的眼光,不管青春的煩惱,拋去父母的嘮叨,一起瀟瀟洒灑,自由自在為夢而飛翔…… 

  天下終有不散的宴席,這是你在安慰我時,說得一句話。你還說你曾經的同桌,也是如此的要好,分別後依然念念不忘。“畢業后,你會忘了我嗎?”我飛快的按動着手機,將一張自己淚流滿面的圖發給你。你嚇了一跳,也不忘回應着我。不會。字母上的大字,讓我激動的笑了,又哭了,因為我想到我們不會永遠一起,不會一起度過人生的每段風景,看過塵世間的風風雨雨。可是,怎麼辦?袖子我不想離開你,不想和你在下個決定人生的考試之後,分道揚鑣。對此,我們都不想,都不舍,都無奈,都束手無策。一個縫在袖子上的扣子,它要被裁縫拽了,縫在新袖子上,袖子你也會有新扣子的,不是嗎? 

  藍天白雲下,我們相遇在校園中,有會在一年後分別在校園裡,我們約定再見,約定着友誼長久,約定着在離別時不哭泣,不傷感,笑着轉身,笑着回頭。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當淚落下的時候,所有風景都沉默,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

您正在瀏覽: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