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年浩氣百年游殤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浩氣百年游殤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東方拂曉,紅彤彤的太陽冉冉升起,放射出金色的光芒,照耀着神州大地,一面旗子升了起來,反射出藍色,黑色,紅色,黃色和綠色的光彩,這正是我們中國開展世界盛會的歷史本色,正是我們中國千年文化史冊上最炫麗的光彩。而這光芒所昭示的意義——更高!更快!更強!就是我們一生為之傾注生命的方向,也就是我們正所謂尋找並接傳承世界的精神。

  更高

  鞍馬上表現着熱情奔放的藝術,藝術體操上昭示着優美華麗的神奇,吊環上彰顯動作韻味的迷人,單雙杠上演繹着能力競技的奇迹。

  一個漂亮的轉身,一個華麗的跳躍,體操健兒憑着他們傳奇的技藝和堅韌的毅力征服了所有的觀眾。人們都明白,中國的體操健兒完全可以秉着自己的力量和信心給體操界一個真正的答覆,但誰有明白,在這驚人成績的背後,他們是怎樣的努力練習才得到這枚金光閃閃的金牌,這是用超凡個人的堅持以及汗水才凝結成這枚金牌啊!

  曾經我們多麼盼望成就,我們沒有了解健兒們的苦衷,他們難道不想拿金牌嗎?面對國人的不理解,面對世界的壓力,他們秉着堅強的意志和艱苦的聯繫。終於,他們贏了!

  為了創造更高的成績,創造更高的水平,他們為之付出的太多的努力和艱辛了。他們是對的,因為選擇了艱辛和努力,就選擇了最終鑄就輝煌的機會。

  更快

  不要做谷底靜止的石子,任憑那時光的流水從旁邊一瀉而過;也不要做空中游弋的雲朵,讓浮生漂泊在天上留不下一點點痕迹。要做就做那永不停息的河流,日夜向大海進發,找到自己的極限。

  12秒88的傳奇,“東方神鹿”的回憶,我們所有的成就都是在像着一個共同的願望進發,那就是挑戰極限的奇迹。為了這一個共同的願望,我們有國民的鼓勵,有世界的信任。為了展現中國健兒的成就,我們百年來都在為之努力,現在,我們秉着千年文化的底蘊,創造着更快的奇迹,找到更快的方法,為創造更快的奇迹,多少個教練和運動員都在長長的賽道上奉獻了自己的青春甚至自己的一生。

  為了那前方的白色的終點線,為了那最高獎台上紅色的國旗,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努力和堅持,而且還有更快的速度,更快的信念,更快的成績。

  更強

  在皮划艇旁邊,飛濺的水花像是為艇員高超的技藝喝彩;在游泳池裡,一起一伏的水花像是在為運動員游泳優美的泳姿吶喊;在跳台下面,小小的水花像是對運動員華麗的入水動作的慚愧;在海上的帆船,一縷縷的水痕像是在為船員迷人的船姿的祝福。

  我們在這純藍色精靈上演繹着更迷人的歷史,彰顯着神州大地的文明。面對挑戰,我們一直有着自己的信條,那就是“在水上,永遠把自己想象成魚!”是的,在水裡,我們中國的水上健兒永遠以他們驚人的水平和卓越的成績征服了所有的評委和觀眾。正因為這樣,我們以我們更強的實力選擇了世界,也因為這樣,世界才選擇了我們中國!

  我們需要更強的實力,我們也需要更強的後盾,為了那一個神聖的目標,創造更強的奇迹。

  有了更高,我們可以更清楚的看見世界給我們中國的笑臉;有了更快,我們可以更迅速的跟上世界給我們的成功之路;有了更強,我們可以更剛勁的喚醒世界給我們的激情。

您正在瀏覽: 千年浩氣百年游殤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浩氣百年游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