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遊戲——拔老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遊戲——拔老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拔老根”,你可能並不陌生,這種遊戲已經流傳了許多年,聽說爸爸小時候也玩過拔老根的遊戲呢!這不,我也喜歡上他了。

  有一次,我看到兩位同學正在玩這個遊戲,就趕快上前看熱鬧。只見他們兩個各自找了一片落在地上的葉子,然後把葉片去掉,只留下葉柄——我們把它稱為“老根”,也叫“葉根”。兩位同學把兩個也跟交叉在一起,各自捏着葉根的兩頭,向自己這邊使勁地拉,兩個葉根較上了勁兒,誰也不讓誰。過了一會兒,左邊的同學快要堅持不住了,但是他沒有放棄,而是鉚足了勁兒,死死掐住葉根的兩頭,充滿自信地與對手展開了“決鬥”。他終於勝利了,正是他的頑強與堅定使他戰勝了對手。

  看了這麼長時間,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參戰”了。於是我在地上仔細搜索着有結實葉根的落葉,終於找到了最理想的一片。我馬上把它的葉根取了下來。確定對手后,立即進行比賽。比賽一開始,我和對手邊都是足了力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雙方一直相持不下。接下來的比賽更加激烈,對手急得牙齒都露了出來,而我的心此時此刻都快要跳出來了,生怕自己的葉根都快撐不住了,只聽“啪”的一聲,我和對房的葉根同時斷掉了,比賽結果自然是打了個平手。

  真沒想的,一個小小的葉根就能哇哦數這麼緊張激烈的遊戲!如果你也感興趣,就趕快來玩一玩吧!

  天津塘沽區新港第四小學六年級:李書坤

您正在瀏覽: 童年遊戲——拔老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遊戲——拔老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