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彈子 

  我們常玩的遊戲之一。我們男孩子,口袋裡總有幾個五光十色、閃閃發光的彈子。就是這樣玩的: 

  打彈子一般只有兩個人。每人先把自己精心挑選出來的彈子放在那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兩個彈子相距2米左右。接着,用“石頭剪子布”來決定誰先開始。這個遊戲要是想贏,就得有一雙“火眼”。對方會爬上爬下,找一個好角度,準備把“我”的彈子打中,有時卧,有時坐,千姿百態。要是對方贏了,那一顆彈子就歸對方。手氣好,光靠一顆彈子,便能贏一把,便都是麻麻點點的,很不光滑。雖然男生都很愛玩,但總是不歡而散。 

  丟手絹 

  丟手絹和打彈子(打彈珠)比起來,文雅多了,多為女孩子們玩。 

  她們先圍坐着,坐成一個大圓圈。由一個人拿着一條白手絹,唱着歌圍繞着圓圈外面跑。突然把手絹丟在一位坐着的同學的背後,然後立刻停止歌唱,飛奔似地圍着圓圈跑。那個接到手絹的同學便立刻爬起來去追趕。她總是三步並成兩步,全力以赴地“飛”,但總是抓不到,都是因為,沒能馬上反應到,爬起來。 

  這個遊戲,總是在笑聲和叫聲中被家長或老師給打斷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