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千年孤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年孤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的夢域里,是抽象的線條,如同海藻,寂寞纏繞,絲絲扣人心弦。無法擺脫,救贖與守護是無望的等待。壓抑的黑色里,有絢爛的蔓朱莎華,唯美的妖嬈,是罪惡亦是美好,這是永生,既然無法解脫就墮落在漫天的妖冶之中。

  撕殺怒吼,所有的怨恨都糅合進了單薄的身體里。一年,一百年,一千年。

  當曾經炙烈的心臟結成了寒冰,當溫柔的眉眼覆上了冰霜。強大的靈魂下俯蒼莽,睥睨天下之時。

  輾轉亦不得解脫的心早已百孔千瘡,蔓朱莎華的美好是致命的毒藥,卻無法逃離出幻境。

  所有人都懼怕了,因為心裡對未知的恐懼。他們看不見,強大有高傲的冰層之後,是百孔千瘡的疲憊與掙扎。

  即使強大到可以玩弄他人的命運於股掌,但是,他看不見自己的命運與未來,只能安於天命。

  守護千年的孤寂,也只是混亂的光怪陸離的黑色夢域,不見解脫,沒有終結。

  所有人看不清真實與虛偽之間的距離,所以茫然,所以迷惘。他們自欺欺人。

  於是你嘲笑:人類啊,真是渺小的不可救藥。

  你在諷刺他們,但。也在嘲笑自己,因為。你亦無法擺脫命運的束縛。

  千年的孤寂之後,你邁向死亡。

  依舊是黑色的夢域,沒有起點,卻見其終結。你看到彼岸。

  蔓朱莎華的毀滅,是訣別,是救贖,是解脫。寒冰之後依舊是冰清玉潔,出淤泥而不染的純美。

  隨意的美好,是美麗的鮮花,亦是巨毒的果實。

  殘忍的瞬間,一切走向了盛大絕美的死亡,千年的孤寂,看到了結尾。

  那一刻,你笑了。

  千眼溫柔,芳叢中,不變,不變。

  欺騙了所有人的眼睛,世界也被欺騙了。那麼,就永遠的為他們應營造一個幻境吧。

  殘忍也是溫柔,死亡也是美麗。

  彼岸的你,白衣勝雪,冰清玉潔。

  還是會孤寂到永遠,因為。

  -----除此之外,你。一無所有了。

  守住一片凈土,還是會得到並不完整的解脫,幸福。

  孤寂的盡頭,還是孤寂,黑色的夢域,還是不會遠離。

您正在瀏覽: 千年孤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年孤寂 暫無評論